母女还是姐妹 神奇逆生长秘诀(5)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年轻秘诀三:粉嫩好气色 安娜温图尔 碧夏弗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1949年11月出生于伦敦,《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是电影《穿PRADA的恶魔》(女魔头) 原型。她在界举足轻重,任何的一场发布会若没有她的身影

\

  年轻秘诀三:粉嫩好气色

  安娜·温图尔& 碧·夏弗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1949年11月出生于伦敦,《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是电影《穿PRADA的恶魔》(女魔头) 原型。她在界举足轻重,任何的一场发布会若没有她的身影,那便意味着失去光彩,所有的设计师若没有她的赏识便无法扬名。在时尚圈,Anna Wintour这个名字早就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无论她出现在哪里,她修长而优雅的身姿都会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

  她跟她小女儿碧·夏弗(Bee Shaffer)出席各大,大家的焦点仍然难以从她身上移开,她粉嫩的好气色让她风采依旧。

  莎伦·奥斯本&凯莉·奥斯本

  莎伦·奥斯本(Sharon Osbourne) 是她老公重金属乐队的经理,她的女儿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 将歌唱事业也当作生意。这对母女不止长得像,连有话直说的个性也很像!就连她们热爱的shopping都是!

  是什么让这对母女看上去如此相像?你不得不承认是莎伦·奥斯本的好气色!

\

  如何养出粉嫩好气色?

  中医认为,体内的脏腑通过经络相互联系,经络通畅,肌肤才能将体内充足的气血运行到面部,面部肌肤得到滋养,自然会红润,有光泽。

  搓捏耳朵:双手分别错捏耳廓的内外部,有痛点处为捏的重点,从上到下全部揉搓,在耳垂处手法不妨重一点,以搓热搓红为度,常做耳部推拿,有强肾之功,肾是生命之本,肾强则体建,体建则容颜润红有光泽。

  干浴面:用双手掌从上到下,从里向外缓缓擦面,让脸部皱纹打开,面色红润,这个动作重复20次,久而久之,可以使面部细嫩,面色红润,起到延缓朽迈的作用。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