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还是姐妹 神奇逆生长秘诀(3)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年轻秘诀二:饱满的苹果肌 布莱思丹纳格温妮丝帕特洛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成长于好莱坞的演艺世家。她的父亲Bruce Paltrow是一位知名导演,母亲Blythe Danner(布莱思丹纳)是艾美奖影后,母女俩曾经共同出演过

\

  年轻秘诀二:饱满的苹果肌

  布莱思·丹纳&格温妮丝·帕特洛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成长于好莱坞的演艺世家。她的父亲Bruce Paltrow是一位知名导演,母亲Blythe Danner(布莱思·丹纳)是艾美奖影后,母女俩曾经共同出演过一部叫做《瓶中美人》的英国电影。

  布莱思跟女儿格温妮丝站在一起,跟姐妹一样,那饱满的苹果肌功劳不小!

\

  苏珊·萨兰登&伊芙·阿穆里

  Susan Sarandon(苏珊·萨兰登)作为女演员Eve Amurri(伊芙·阿穆里)的母亲,拥有许多做母亲的经验。身为女演员,苏珊·萨兰登一向保养得宜,因此,当她站在女儿伊芙·阿穆里旁边,苹果肌依旧饱满,还是觉得她魅力不减。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