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还是姐妹 神奇逆生长秘诀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年轻秘诀一:光滑皮肤质感 麦当娜&罗黛斯 麦当娜,这个流行的象征,时尚的符号,已经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个世纪。身为摇滚女王,直到现在,麦当娜的巨星光芒依然不减,无论时代在变,一代又一代人,麦

\

  年轻秘诀一:光滑皮肤质感

  麦当娜&罗黛斯

  麦当娜,这个流行的象征,的符号,已经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个世纪。身为“摇滚女王”,直到现在,麦当娜的巨星光芒依然不减,无论时代在变,一代又一代人,麦当娜证明了她的流行并不是红极一时,而是超越时间的当红。麦当娜已在20世纪和新世纪的流行乐史上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当麦当娜和她的女儿洛黛斯同时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你不得不说,时间对麦当娜还是相当宠爱的,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她们站在一起反而像两姐妹并肩,这当然与她光滑的皮肤质感息息相关。

\

  黛安娜·罗斯&特雷·埃利斯·罗斯

  超级歌星黛安娜·罗斯{右} (Diana Ross) 的女儿Tracee Ellis Ross并没有跟随母亲的道路,而是选择做一名女演员开始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我曾经非常幸运,”她著名的母亲曾在她五岁时说道,“我因为拥有这些孩子感到非常幸运。”

  她们两个的笑容,是不是如出一辙?这要归功于母亲黛安娜·罗斯保养得宜,皮肤依然光滑如昔。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