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美容坏习惯 养成完美肌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不卸妆 不卸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然后卸妆,这是第一准则,我们希望你永远不要打破。一整天下来,各种各样的粉尘、污染还有被氧化的彩妆积累在你的毛孔上,给细菌的繁殖制造了一个温床。把头发紧紧扎

不卸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然后卸妆,这是第一准则,我们希望你永远不要打破。一整天下来,各种各样的粉尘、污染还有被氧化的积累在你的毛孔上,给细菌的繁殖制造了一个温床。

把头发紧紧扎起来

把头发紧紧扎起来

  把头发紧紧扎起来

  很多人回家后会把头发扎成马尾或盘成发髻,虽然这样感觉更利落清爽,但是会伤害头发。在一些严重的案例中,经常这样做会导致发际线明显往后移。回家以后应该让你的头发放松,橡皮筋会伤害头发,所以选择香蕉夹等能松松的固定住头发的东西。如果你觉得头发干燥受损,试着把枕套换成丝质,这样你晚上翻来覆去的时候,枕头不会摩擦伤害到你的头发。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