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亮相第三届CHIC YOUNG BLOOD潮流品牌展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以传播“快乐”为宗旨的国际知名品牌Smiley?带着旗下丰富的产品系列,参加“第三届CHIC-YOUNG BLOOD(潮流品牌展)”。现场展示了笑脸不仅是一个符号,一个时尚品牌,它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生活哲学。Smiley?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和品牌授权总监章志华先生出

以传播“快乐”为宗旨的国际知名品牌Smiley?带着旗下丰富的产品系列,参加“第三届CHIC-YOUNG BLOOD(潮流品牌展)”。现场展示了笑脸不仅是一个符号,一个,它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生活哲学。Smiley?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和授权总监章志华先生出席盛会,并带来Smiley?旗下丰富的产品线。向现场观众传递了Smiley?品牌“微笑,可以改变您的生活与整个世界” 的宗旨。

\

Smiley®笑脸图标源于1972年Franklin Loufrani先生创始的The Smiley Company,自诞生以来,风靡全球。但这只是开端,1997年,他的儿子Nicolas Loufrani发扬了笑脸图标的无限可能,创造多个Smiley®表情系列,进一步普及了SmileyWorld品牌。如今,Smiley®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和名字的使用权,所涵盖的商品领域多达25项,包括服饰、鞋类、首饰、玩具、礼品及出版物等。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