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讨糖总动员 就在颐堤港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万圣节将至,一年之中这个节日是大小朋友都能找到各自乐趣的时候。位于酒仙桥的京城购物娱乐新

万圣节将至,一年之中这个节日是大小朋友都能找到各自乐趣的时候。位于酒仙桥的京城 购物 娱乐新坐标——颐堤港将在万圣节期间举办“万圣齐变脸,讨糖总动员,就在颐堤港”的活动,让人们今年的万圣节可以与众不同。

\

儿童万圣节活动免费参加

2013年10月26日至31日,颐堤港商场专为小朋友们设置了免费的魔幻扭气球工坊,魔法老师现场教小朋友们扭出属于自己的万圣节气球;专业的画脸师还将现场给小朋友们绘上漂亮的节日花脸,一定会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万圣节的新奇和快乐。

一家来参加活动其乐融融的同时,颐堤港还会给家长们带来惊喜美食美酒优惠:活动期间,只要与商场内万圣节布景合影,上传至微博并@颐堤港INDIGO;或身着万圣节服饰前来颐堤港,即可享受FLAMME餐厅的就餐9折优惠(套餐除外),以及在万圣节当日,由北京东隅的仙酒吧免费提供的马天尼一杯。 这样一条龙式的购物、休闲、玩耍、聚餐就在颐堤港商场全部解决了。

索取万圣节糖果 兑换有声书礼品

从10月26日至31日,在商场当天消费满100元,就可以获赠颐堤港万圣节南瓜筐,并到参与活动的店铺内免费索取糖果!让孩子到店铺收集糖果,不给糖就装“小鬼”淘气一下!让你的孩子可以亲身感受奇妙的万圣节气氛。同时,活动期间,在商场当天消费满599元,即可获得由叶一堂(Page One)赠送的“自然之声”立体发声书。

农夫市集在颐堤港按时开集

为丰富节日活动,10月26日从上午11:00点到下午4:00点颐堤港第六期有机农夫市集也将在商场地下一层开集, 将为大家带来超过百种有机农副产品、护肤品及日常生活用品。农夫市集在颐堤港每月定时开集2次,产品是经过主办方北京有机农夫市集认证的有机产品,真正做到农产品有机可追溯。26日的农夫市集,颐堤港为迎接万圣节的到来,特别为孩子们推出了三个万圣节特色工坊:万圣节面具制作工坊;万圣节南瓜工坊;秋日的温暖-手指编织工坊,为家长和孩子营造一个万圣节特色农夫市集。

节日免费班车带来更多便利

为方便人们来颐堤港购物与休闲娱乐,颐堤港特别开通了2条节假日免费班车路线,起始点分别在798艺术区西南门(四号入口)和南十里居(物美超市附近)。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早11点至晚9点之间,人们不仅可以乘坐班车来颐堤港购物,并且在满载收获 后 ,可坐颐堤港班车回家,既环保又便利,轻松乐享一站式休闲和娱乐!同时,在商场当日消费满200元,即可享受4小时免费停车。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