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里的“秋衣体” 曼妮芬的“美暖”思辨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秋冬转瞬即至,时尚女性该如何hold住不失美感的体态,风度与温度并存的议题被提上了搭配日程。在

秋冬转瞬即至,女性该如何hold住不失美感的体态,风度与温度并存的议题被提上了搭配日程。

\

在变数不断的界,所谓永远都是在更替与轮回中前行,红白蓝蛇皮袋都能成为大牌T台上的宠儿,更别说是粉丝者众的秋衣秋裤了。可见讨论的焦点早已不是“能否穿”,而是“如何穿得既保暖又时尚”。这个冬季,谁说时尚与温暖不可并存?曼妮芬暖衣让女性演绎时尚魅力的暖冬时代。

曼妮芬蕾丝暖衣,开启美型诱惑时代

近年来,“秋衣”“秋裤”似乎已成为了历史词汇,而兼具时尚与科技的暖衣已然成为秋冬主力军。而今的暖衣早已不是基础的秋衣样式,经久不衰的蕾丝也来强势入驻,设计感极强的曼妮芬“美型暖衣”预示着,这个冬天暖衣外穿也可以是时尚。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