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安莉芳时尚巡展引发“高明性感”话题热潮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2013年11月8日-10日,国际著名内衣品牌 -- 安莉芳Fashion Inside Out时尚巡展活动在北

2013年11月8日-10日,国际著名内衣品牌 -- 安莉芳“ Fa shion Inside Out”巡展活动在北京新光天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权威媒体 -- 时尚集团和高端商业体新光天地的特别支持,活动由内而外“高明性感”的独特理念引发了媒体来宾的热议,为时尚界吹来清新健康的时尚新风。

\

在新光天地活动现场,以蕾丝为主元素的唯美展区带给人无限遐想,将舒适专家安莉芳一直所提倡的健康优雅的“高明性感”理念升华到了艺术的境界:优雅MUSE区以专利技艺表达健康舒适自在的性感才是高明的;EMBRY花园区则以花朵的姿态与光影表达了女性由内绽放的神秘美感;而诱惑女神区以通透魅惑的蕾丝表达了高明性感是对于露与透的精妙拿捏。时间流转,由静转动,T台上美丽的款款而出,美丽的肌肤与身体曲线在一件件安莉芳概念秀品的包覆映衬下若隐若现,如同穿上美丽的魔法衣,瞬间变得更加高贵与诱惑。

图为丝为主元素的唯美舞台与浪漫的EMBRY花园展区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