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云App更名“美丽快约”,都市快美容体验再升级

2016-07-13 www.menww.cn

导语近日,互联网+专业美容服务平台美丽云App正式更名美丽快约,美丽快约App 4.0版本正式上线,都市快美容服务理念更加凸显。 作为国内首家都市快美容服务平台,美丽快约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随时随地、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标准化专业美容服务,借助专业的美容

  近日,“互联网+专业美容”服务平台——美丽云App正式更名“美丽快约”,美丽快约App 4.0版本正式上线,都市快美容服务理念更加凸显。

  作为国内首家都市快美容服务平台,美丽快约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随时随地、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标准化专业美容服务,借助专业的美容仪器和优质的美容产品,在美容师娴熟的手法下,45分钟的服务时间里便可获得显著的美容效果,充分满足快节奏的都市女性需求。

  全新升级的美丽快约App,在功能模块、交互体验和UI设计上进行了重要改版和精心优化,用户界面更加简洁美观,预约美容服务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个人账户信息一目了然。

  用户只需登录美丽快约App,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美容项目,找一个空闲的时间,预约美容师,再选一个就近的美容院,即可到店享受专业靠谱,不开卡、不充值,全程无推销的高品质美容服务,而价格却只需传统美容院的1/3左右。

  据了解,美丽快约便捷、高效优质的美容服务模式,得益于其创新的商业模式,与其他的美容O2O平台相比,美丽快约的商业模式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

  首先,美丽快约整合了美容厂商、美容院和美容师资源,打破了传统美容的诸多弊端,用户可选择就近或者自己喜欢的美容院享受美容服务;其次,美丽快约去掉了传统代理商等诸多中间环节,直接从专业的厂商甄选优质的美容项目,在高度专业的服务体系保障下,使用户能够以超低价享受高品质的美容服务。

  如今,美丽快约已经成为了都市女性最受欢迎的专业美容服务平台。美丽快约App 4.0版本的上线,是美丽快约平台提升用户都市快美容体验的落地实践。每一个功能的开发与完善,都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享受快美容服务。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