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2014-08-15 www.menww.cn

导语据证实,柯震东已经与MIXBOX美爆妆扮签约,接班蔡依林,成为其官方代言人。此消息一出,彻底击碎了之前疯传的柯震东入股该品牌或为追求蔡依林等不实消息。 此前蔡依林倾情代言美爆妆扮10年,而在今日爆出柯震东频频接触美爆妆扮时,外界纷纷猜测可能此举是因

  据证实,柯震东已经与MIXBOX美爆妆扮签约,“接班”蔡依林,成为其官方代言人。此消息一出,彻底击碎了之前疯传的柯震东入股该品牌或为追求蔡依林等不实消息。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此前蔡依林倾情代言美爆妆扮10年,而在今日爆出柯震东频频接触美爆妆扮时,外界纷纷猜测可能此举是因为“天后情节”、是为追求天后蔡依林而做出的疯狂举动。而随代言真相的澄清,入股、移情等谣言碎若纸片一般飞走,也让双方粉丝感受了一回过山车之旅。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阳光、搞怪、叛逆等等标签,塑造出了一个个性鲜明的新晋男神柯震东,无论是在“那些年”、还是“小时代”中的表现都十分惊艳,俘获了亿万少女的一片痴心。而柯震东似乎也将这些行事风格进行到底,一介男神竟然代言女性妆扮品牌。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在诧异之余,也不得不钦佩柯震东与美爆妆扮的魅力与勇气,毕竟这种反向代言现象在国内鲜有见闻,但实际上这种代言方式在国外却已是大行其道,且反响非凡,一方面借助男星的异性吸引力,增强女性对于品牌的好感,一方面也为男星自身增添了更加丰满的异性魅力,凸显其温柔性感的独特气质,可谓双赢。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