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护肤一步就能搞定!日本OPACY多效净痘啫喱

2019-09-10 www.menww.cn

导语2019年,从几千家医疗机构手中赚取广告收入的新氧,来到了纳斯达克,成为首家上市的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 同年,网红横空出世,在淘宝直播、快手和抖音背后,一场关于流量变现效率、供应链速度和新品牌崛起的变革正在发生。 围绕美一字,总有人春风得意,也

  2019年,从几千家医疗机构手中赚取广告收入的新氧,来到了纳斯达克,成为首家上市的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

  同年,网红横空出世,在淘宝直播、快手和抖音背后,一场关于流量变现效率、供应链速度和新品牌崛起的变革正在发生。

  围绕“美”一字,总有人春风得意,也有人失落荆州。不可否认的是,无论男女,对美的追逐正在成为这个时代重要的议题。

  水乳、精华这些美妆产品不再是女式的专属,也开始出现在男式的洗漱间里,原本不修边幅的“粗糙直男”开始在美的道路上“策马奔腾”。

  无论哪种品类的护肤品、化妆品,总有成千上万个品牌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场专柜里销售,以此衍生出的各种推荐机制,也迷乱了消费者的双眼。

  干皮、混油皮、问题肌、敏感肌……各式各样的肤质解决方案、各式各样的产品不再是为人们分忧解难,而且增加了更多选择恐惧症和消费。

  相信不少人也曾设想过,市面上有没有一款多效产品能解决肌肤所有问题呢?起码稍微省略掉冗长的护肤步骤吧。

  近日,日本品牌OPACY上线了一款产品——多效净痘啫喱,该产品为啫喱状,核心成分为蜂胶。据了解,该产品浓缩的美容成分和功能性成分,小小一支便可以充当化妆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和面膜使用。

  不得不说,这可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平时需要提前早起,花半个小时完成的护肤,现在只用涂抹一下这个啫喱就可完成护肤步骤。

  这支啫喱为何这么神奇?

  据了解,OPACY多效净痘啫喱采用日本先进工艺,浓缩了护肤所需的4大功效,包括充分补水、美容成分、锁水保湿成分、紧致光泽,四合一帮助都市男女解决肌肤问题。

  除了简单的日常护肤外,将此啫喱厚涂在面部,也可作为修护保湿面膜使用,其特有的皮肤修复成分能深入渗透到肌肤中,给皮肤带来活力。

  在劳累了一天后或者户外运动完,只需涂抹这一支就可以轻松解决繁复的护肤过程。

  在如今的护肤品市场上,更多性价比高、满足顾客多种需求的护肤品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在人们追求美丽和健康的道路上,像OPACY此类着眼于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品牌,或将迎来爆发期。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