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新上市

2019-06-04 www.menww.cn

导语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19年5月31日,推出三款日本原装进口男士净肤洁面湿巾『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爽型)』、『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沁凉型)』『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香型)』。 一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é)」品牌于19年5月31日,推出三款日本原装进口男士净肤洁面湿巾——『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爽型)』、『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沁凉型)』&『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香型)』。

一直以来「碧柔」都专注于解决消费者的护肤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男士消费者护肤需求的提高,「碧柔」顺应潮流,于今年5月31日率先推出三款日本原装进口的男士净肤产品——『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爽型)』、『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沁凉型)』以及『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香型)』,帮助解决男士因出汗、出油而出现的肌肤困扰。此次新上市的湿巾产品采用高韧性纤维材质,充分与水份融合,使用时不易破损、不易干燥,能有效温柔呵护肌肤。另外,湿巾中还添加了可以吸收油脂的粉末,让肌肤时刻保持干爽无异味!其小巧便携的包装设计,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随心使用。「碧柔」希望能开启在男士护肤领域的新格局,关注更多男士的肌肤烦恼,研制出更多有关符合男士需求的护肤产品。进而引领更完善、更丰富、更精准护肤市场的建立!


【产品特点】

『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爽型)』

· 湿巾材质强韧,不易破损,不易干燥,不易卷折。

· 轻松缓解因过多皮脂造成的黏腻和异味。

· 含皮脂吸收粉末*,令肌肤清清爽爽。

· 含薄荷醇(清凉成分)。


​『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沁凉型)』

· 湿巾材质强韧,不易破损,不易干燥,不易卷折。

· 轻松缓解因过多皮脂造成的黏腻和异味。

· 含皮脂吸收粉末,令肌肤清清爽爽。

·  含2倍※薄荷醇(清凉成分)。

   ※与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爽型)比较。


『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香型)』

· 湿巾材质强韧,不易破损,不易干燥,不易卷折。

·轻松缓解因过多皮脂造成的黏腻和异味。

·含皮脂吸收粉末,令肌肤清清爽爽。

·含薄荷醇(清凉成分)。

·淡雅清香。


【产品名称/规格

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爽型)/20片装(86mL)

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沁凉型)/20片装(86mL)

碧柔男士净肤洁面湿巾(清香型)/20片装(86mL)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9年5月/(天猫)


【网站登陆】

碧柔官网:http://www.kao.com/cn/biore/

碧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biore

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作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