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美容仪真的有效果吗?

2019-04-12 www.menww.cn

导语一定不止我一个人从小到大都被人嘲笑黑娃娃吧。虽然有吉克隽逸这样黑得很好看的存在,但人家五官好看啊,如果你像我一样五官平平、身材平平还是赶紧拯救自己的黑皮吧。一白遮百丑这句话适用于每个亚洲女性。 我的抗黑史完全足够出一本长篇小说了,凡是你能在

  一定不止我一个人从小到大都被人嘲笑黑娃娃吧。虽然有吉克隽逸这样黑得很好看的存在,但人家五官好看啊,如果你像我一样五官平平、身材平平还是赶紧拯救自己的黑皮吧。“一白遮百丑”这句话适用于每个亚洲女性。

  我的“抗黑史”完全足够出一本长篇小说了,凡是你能在网上看到的美白功课,我基本都尝试过。

  然后我得出了以下结论:

  1.土豆是拿来吃的。

  2.马油属于一种特殊的动物油,不过说白了也就是一个保湿的效果。

  3.芦荟胶不疼不痒无功无害。

  4.精油类直接用在脸上会有强烈的刺激性,另外提到的薰衣草精华是有细胞毒性的,早就有文献的支持,根本就是臭名昭著。

  5.PS的确可以变白哈哈哈.。

  6.神马?珍珠粉? 不如拿多乐士刷脸咯。

  后来搬家翻出一本大S的《美容大王》。在我上学那个年代,大S才是真正被追捧的美容大王啊,在女明星都说自己保养全靠喝水健身的年代,大S是第一个跳出来撕破这张「画皮」的,她甚至出书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这本书也是我“抗黑”的启蒙书。

  但是这第一步走得不太顺利,也直接导致我后面的路很艰难。大S苛刻到高温天依然坚持穿长袖长裤,用脸部精华涂身体,坚持每天用玫瑰精油泡澡。到目前为止我唯一坚持下来的习惯就是外出必穿长袖、涂防晒、打伞。

  进入大学以后我砸了很多银子在美白护肤品上,但全部被PASS 掉了。甚至想尝试美白针,因为我也想穿美美的露背裙啊。最终在朋友的劝说下还是放弃了美白针这个念头,因为美白针中的一个很重要成分传明酸,这种成分可能会引起腹泻,呕吐,视力模糊等危害。而且美白针以点滴的形式从静脉输入,如果操作手法不得当,或者是点滴速度更快,都会给人的身体带来危害。

  我变白的转折点是有一次回家看到我妈买了一款美容仪,叫美丽策焕肤仪,洗完澡就拿来带了十几分钟。设置是我妈调的,她用APP给我选了个亮肤模式,我看着挺有趣的,又不影响我玩手机,就戴了十几分钟。这一戴就再也没有还给她,直接拿到学校去了。

  因为它亮肤的效果还是挺明显的,我感觉自己黑得不那么明显了哈哈。后来一直不间断使用,配合饮食,VC、杏仁以及身体磨砂膏。这段时间我能明显感受到脸白了一个度,说明这款焕肤仪真的有用!而且脸上的斑点淡了很多,上完妆完全看不出来。我看过这款产品的介绍,什么生物冷光灯、活性光我完全没有概念,但使用效果是肉眼看得出来的。并且在亮肤和淡斑的基础上它还有祛痘和消纹的作用。难怪我妈看上去细纹变少了。

  至于身体美白,两个字—防晒,没有捷径。我平时穿长袖偏多,全身只有脸暴露在外面,自从用了美丽策焕肤仪以后,感觉自己彻底变成了白皮星人。我现在自拍出来的效果都不用P,像磨过皮一样。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