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琂面膜---2016面膜市场的新宠

2016-03-14 www.menww.cn

导语面膜产品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中一种极其普遍又特殊的品类,一直是市场上竞争极为激烈的品种。每年都会有一场看不见硝烟的面膜大战。随着市场销售渠道的不断扩展,这种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自从2014年微商销售模式的兴起,面膜成为微商渠道中竞争最为惨烈的品种

  面膜产品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中一种极其普遍又特殊的品类,一直是市场上竞争极为激烈的品种。每年都会有一场看不见硝烟的面膜大战。随着市场销售渠道的不断扩展,这种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自从2014年微商销售模式的兴起,面膜成为微商渠道中竞争最为惨烈的品种之一。

  2016年开年伊始,在化妆品行业中又一款新面膜横空出世,它高调的走入人们的视线中,以高姿态,高逼格,高人气迅速在微商渠道蹿红,成为众人追捧的面膜新星,她就是黛琂,一个有着孤芳自赏,清新脱俗的高贵品质的面膜新品。黛琂面膜是由美丽风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旅游卫视频道“美丽俏佳人”栏目共同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的一款针对女性超级润养,焕颜,美白,修复的高档面膜产品。

  黛琂面膜延续了中国几千年宫廷养颜秘方,结合了今世最为优良的配方成分和最好的面膜材质,巧夺天工,浑然天成。源自天然顶级黑梅洛葡萄和红石榴精华成分,辅以高科技配方调配,研发而成的一款面膜产品。其融合了当今世界上最专业的配方技术和世界各国进口内容物,黑梅洛具有超级吸附和抗霾左右,采用纳米超细技术首开磨砂概念,让你在短时间内轻松焕颜达到快速清洁和抗皱的功效。红石榴维他命精华在润养,美白,补水等方面具有极高的功效。

  2016年3月18日黛琂面膜将在北京京瑞温泉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汇聚了影视明星、媒体大腕、行业专家,渠道大佬,微商大咖,是一场具有空前盛况的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针对黛琂的未来销售,市场推广,新品开发等情况将有一个详细而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同时,黛琂品牌寻找代言人活动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让我们共同期待黛琂面膜在2016年火爆大卖,红遍全球!

  • 关键词